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协要闻 > 正文

学院武术队恢复集训备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21: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课余训练,提高学校运动技术水平的规划》文件精神,坚持“回归公安本位,贴近公安实战,服务公安工作”的指导思想,持续推进警务技能教学实战化改革,在学生中形成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全院师生良好的体育锻炼氛围,学院武术队正式开始集训,为即将到来的第三届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积极备战。

教练组成员包括沈斌、廖永超和王明明,他们具有较高的武术竞技水平及丰富的教学经验。教练组设计了很多有针对性的训练方法,每天的强化训练不仅提高了学员们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他们的实战能力。目前参加今年参加第三届四川省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队员已经选拔完成,期望将来有更多的川警学子参与到武术运动中,乐享武术的魅力和健康的人生;在竞技武术方面,教练组将进一步提高队员们的竞技水平,使更多的川警学子在赛场上摘金夺银,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四川公安民警综合体能达标实施细则(试行)
下一条:四川警察学院射击队恢复训练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