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赛事 > 正文

警训部成功组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警务技能组)决赛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21: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上午,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警务技能组)决赛在警训部战训教研室顺利举行。比赛由警训部沈斌教授担任评委组长,成教部实战警务教官李九泉、熊高熨,警训部胡钢副教授、何胜军副研究员担任评委,警训部王明明、王栋、李杨、褚竹松四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按照学院教学竞赛要求以“上好一门课”,进一步打造“金课”、培养“金师”为竞赛理念,四名青年教师分别就警务技战术中的多控一技术、催泪喷射器的使用、对嫌疑人的盘查、运动训练学等内容进行了教学展示。参赛选手在教学展示中能够做到理论联系实际、重点突出、条理清楚、语言教态得体,体现出了一定的教学水平。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设计、内容、教学课件、课堂表现等方面做出了点评,认为大家有较强的课堂把控能力,示范准确、动作规范,能较好地与基层实战相结合,并对参赛教师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按照竞赛规程,最终评选王明明,李杨两名教师进入到学院总决赛环节。

上一条:四川警察学院“共抗疫情,增强体质”全民健身暨“2020年中国警察线上马拉松系列赛”顺利启动
下一条:警训部与治安学二大队开展“党团共建”防暴枪体验教学活动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