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赛事 > 正文

警训部与治安学二大队开展“党团共建”防暴枪体验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09: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警务基本技能直属党支部与“党团共建”合作单位治安二大队党支部在学校3号靶场开展“党团共建”防暴枪体验教学活动,由警训部武器使用教师授课,治安学二大队有关老师和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体验教学活动。

活动围绕97-2式防暴枪教学展开。警训部教师就97-2式防暴枪枪支结构、用枪操作规范、相关实战应用和安全注意事项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随后,治安学二大队学生代表在五位老师的监督、指导下练习了97-2式防暴枪橡皮弹射击。

通过本次“党团共建”活动,不仅帮助参与活动的同学对警用武器有了进一步了解,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更推动了“党团共建”一体化工作进一步纵深发展,创新和丰富了“党团共建”的内容和形式。

 

上一条:警训部成功组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警务技能组)决赛
下一条:警训部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优秀射手、特等射手颁奖仪式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