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协要闻 > 正文

四川警察学院足球队恢复训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08: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4日下午,经四川警察学院前卫体协批准,四川警察学院校足球队恢复了开学以来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由警训部王栋、张顺滔两位老师带队组织,学生处张建林老师负责常规内容讲解及后勤保障工作。警训部场馆科为训练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场地器材保障。

为进一步提高球队的整体技战术水平,当天下午训练内容主要以小范围的二过一、以多打少、第三人跑位等战术训练为主。老师们从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为队员讲解技战术,发力技巧和预判力等方面的知识,并示范正确的技术动作。最后,教练对本次训练内容进行了集中总结。

下一步学院足球队将恢复每天的常规训练,在训练和比赛中锤炼学生的意志品质,发挥川警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特别守纪律”的精神,力争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

上一条:四川警察学院羽毛球队恢复训练啦!
下一条:警训部认真贯彻落实周朝坤书记教学调研指示精神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