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协要闻 > 正文

四川警察学院羽毛球队恢复训练啦!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5日 21:3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课余训练,提高学校运动技术水平的规划》文件精神,继续有序推进学院学子日常体能运动锻炼,四川警察学院羽毛球队在开学后的第二周便重新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由于乒羽馆装修不能使用,训练只有在仿真街进行,学院前卫体协还专门为球队提供了训练物资保障。

四川警察学院羽毛球队,曾在2018年四川省高校羽毛球比赛中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男子双打第七名,团体第三名的荣誉;在2018年忠山之秋比赛中夺得男子团体冠军;2019年川南高校联赛取得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冠军的佳绩。

为更加全面的为队员们指导与训练,这个学期学院为球队请来了一位专业羽毛球教练——李慧哲。李教练作为成都体育学院一名在读研究生,在2016年参加第二十届羽毛球全国大学生比赛,荣获女团“第五名”,还多次获得成都体育学院校运会女子甲组“女双第一”、“女团第一”等奖项。训练场上的她不仅有教练的严苛,也有曾作为一名队员时的温柔,对于每一个队员都耐心指导,她能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发现问题,并上场亲自给同学们进行技术指导。李老师的加入让羽毛球队逐渐走向正轨。她严格的管理考核标准,科学的训练模式不仅使队员们在技术上得到提升,而且提高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

队员们在第一次科学系统的训练中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气馁,每位队员都在为明年的四川省高校羽毛球比赛能重新拿回属于四川警察学院羽毛球队的荣耀而努力。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在教练和队员们的努力下,川警羽毛球队一定会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拿回属于我们的荣誉。

 

 

上一条:四川警察学院射击队恢复训练
下一条:四川警察学院足球队恢复训练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