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协要闻 > 正文

四川警察学院被授予全省首批四川省武术协会段前级考试点资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09: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27日四川省武术协会段前级考试点授牌仪式在四川省旅游学院举行。我院通过不懈努力,被授予全省首批、川南唯一的四川省武术协会段前级考试点。

成功来之不易半年院即成立了以院前卫体协常务主席、警训部主任郭林教授组长的申报工作小组,经过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集结资源、突出特色,成功通过四川省武术协会的严格评审,率先成为川南唯一的段前级考试点。此次授牌成功标志着我院前卫体育协会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四川省武术协会段前级考试点”的设立不仅是我院引进了一种新的认证体系,更有助于我院培养忠诚可靠、文武兼备、作风顽强、适应公安实战一线所需要的卓越公安人才。

   郭林教授表示,将以此次考试点申报成功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和《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切实推动传统体育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进校园,为传承和发扬中华国萃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警训部召开2016级学生体能达标测试座谈会
下一条:踔厉奋进 青春正当时— 四川警察学院第十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开幕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