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协要闻 > 正文

警训部召开2016级学生体能达标测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09: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本科体育教育工作开展,2019年12月4日下午,警训部在部门战训研究室组织召开2016级毕业生体能达标测试座谈会,会议由警训部主任郭林教授主持,警训部办公室主任沈斌、警察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钧祁,2016级毕业班十个学生大队负责人和26个区队的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上,沈斌和朱钧祁同志分别向同学们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并详细解读了《四川警察学院普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15版)》中体能训练环节实施与考核方案,重点强调2016级“学生身体素质达标”的考核标准和测试方法,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根据同学们的具体情况和要求,确定和调整了首次体侧时间。最后,郭林主任强调:练体能,不仅是练体力,更多的是练品质、练毅力。体能达标测试是关乎毕业的重要问题,在此上同学们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应正确认识其中的利弊及重要性;其中个别测试项目在一定程度上存在困难,希望同学们摆脱畏难情绪积极迎考,把学好体育和国家的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树立学好体育,增强体质;用好体育,服务社会;终身体育,报效祖国的思想。

通过本次座谈会会,同学们对学校实施的“学生身体素质达标”测试有了进一步清晰的认识,对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养成坚持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做好明年一月的体能测试准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警训部吴浩教师圆满完成省公安厅战训基地授课任务
下一条:四川警察学院被授予全省首批四川省武术协会段前级考试点资质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