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协要闻 > 正文

伊良忠院长看望我院射击队训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8:5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四川省第二届警察射击比赛准备情况,提高学院射击队训练水平,增强队员比赛信心,10月18日下午,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伊良忠同志亲自到学院射击场慰问、看望正在紧张备战的学院射击队全体队员。

第二届警察射击比赛即将开始,由院领导、各系部老师以及战训教官组成的学院射击队正在紧张地备战此次比赛。下午15点,射击队开始在射击场进行行进间装备战术臂盾折返跑后七米手枪速射项目训练,队员全神贯注,枪声连绵不绝,响彻整个训练场。15点40分左右,伊院长来到射击场了解射击队训练情况,作为射击队队员的卓义才副院长代表全体队员对伊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伊院长观看队员射击训练后亲自参加实弹射击,详细了比赛的科目流程。最后,伊院长要求大家认真训练,充分备战,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示警院教师的风采。

教练和队员们感谢伊院长在百忙中来看望和关心大家,并纷纷表示,将以更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训练、比赛中,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踔厉奋进 青春正当时— 四川警察学院第十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学院召开第十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筹备会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