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协要闻 > 正文

四川警察学院特战队举行期末总结大会和臂章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07: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警察学院特战队今年4月成立以来,在学院领导和院前卫体协、警训部领导的殷切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科学管理、严格训练,取得了较好的训练效果。为进一步总结训练情况,鼓舞士气,增强队员的集体荣誉感,2019年6月28日,四川警察学院特战队在3201教室组织召开了学期总结大会和臂章授予仪式,特战队全体教练和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交流了本学期特战队的训练管理情况,并选举产生了特战队负责人最终名单;然后,隆重地举行了特战队臂章授予仪式,三位教练为每个队员郑重地戴上了特战队臂章,欢迎大家加入四川警察学院特战队这一光荣的集体。

 本次总结大会为特战队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要把这个蓝图变为现实,全体队员必须一步一个脚印,刻苦训练,严于律己,为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顽强的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不断充电 提升自我——警训部教师参加体能训练师高级职业技能培训
下一条:警训部教师受邀参与公安厅交警总队警务实战技能比武裁判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