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协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第十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7: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学院第十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筹备会在行政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四川警察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学院前卫体协主席周长明同志主持,院前卫体协、办公室、宣传处、教务处、警训部、学生处、科研所(研究生工作处)、后保处、实验与设备中心、院工会、院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院前卫体协常务副主席、警训部主任郭林同志根据《四川警察学院第十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工作方案》对相关保障、安全保障、宣传报道、医疗急救、场地保障、礼仪志愿者服务、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具体分工安排。各相关部门结合本部门职能职责,对如何做好第十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的细化工作依次进行汇报发言。

最后,周长明同志对第十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的筹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本次开幕式集开学典礼、阅警式、运动会开幕式三会于一体,应做好相关准备,对成都校区做好解释,使成都校区有归属感、认同感;二是与省厅政治部做好协调工作,做好有关领导和学生家长代表的邀请工作;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做到职责到位、分工明确,大家要加强联系协同配合、通力合作;四是做好宣传教育安全管控,对可能发生的问题提前做好预案,进行提醒、警示,切实保障运动会的顺利进行。

 与会各部门代表们表示,将会严格按照院领导的指示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各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工作,解决相关问题,将第十一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上一条:伊良忠院长看望我院射击队训练
下一条:送教下基层,理论强实战—警训部三位教师受邀赴基层送教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