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协要闻 > 正文

警训部教师受邀参与公安厅交警总队警务实战技能比武裁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8:4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18日至20日,我部何胜军、吴浩、沈斌三名教师受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邀请到公安厅战训基地参加全省公安交警“强实战、保大庆”警务实战技能比武裁判工作,吴浩老师担任裁判长,何胜军、沈斌老师任裁判员。

此次全省公安交警“强实战、保大庆”警务实战技能比武,共有全省21个市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和高速公路1至6支队27支队伍,135名民警参加,希望通过比武全面提升交警能力水平与实战技巧应用。我部三名教师在裁判工作中,严格按照比武规则要求,以围绕执法规范性和警务实战执法安全理念为基本要求,重点考核民警现场规范处置的能力。他们公平公正的工作态度、过硬的业务素质、精彩的点评得到了参与比武的各地民警及领导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四川警察学院特战队举行期末总结大会和臂章授予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警院杯”男女混合排球赛颁奖仪式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