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协要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警院杯”男女混合排球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8: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四川警察学院2019年“警院杯”男女混合排球赛颁奖仪式在警训部战训研究室举行。参加颁奖仪式的有四川警察学院前卫体协常务副主席、警训部主任郭林教授,比赛裁判长杨宁老师、警训部教师和各获奖学生大队的学生代表。

裁判长杨宁老师首先宣布本次比赛成绩,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的是治安学一大队,亚军教职工大队,季军刑事科学技术大队,治安学二大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法学一大队获得最佳组织奖,网安大队的徐云涛同学被评为最佳攻手,法学二大队的何仕明同学被评为最佳二传,侦查学二大队的王周颖同学获得最佳防守奖。郭林副主席和杨宁、王明明两位老师分别为大家颁奖。

随后,冠军队代表邹诚同学和个人奖项获得者代表王周颖同学分别进行了获奖发言。最后,郭林副主席对本次比赛进行最后总结:本次“警院杯”男女混合排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大家积极参与,奋勇拼搏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的校园文化活动,感谢各位比赛组织者和各位参与者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加强身体锻炼,进一步弘扬女排精神,磨炼自己的品格和意志,努力的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

上一条:警训部教师受邀参与公安厅交警总队警务实战技能比武裁判工作
下一条:警训部举办 2017级公安学专业特等射手、优秀射手颁奖仪式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