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体协要闻 > 正文

警训部举办 2017级公安学专业特等射手、优秀射手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21:2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适应公安教育训练改革,突出专业学科建设,激励学生警务技能训练热情,警训部于2019年6月13日在部战训研究室举行了“2017级公安学专业特等射手、优秀射手颁奖仪式”,警训部主任郭林、武器使用任课教师、获奖学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仪式由警训部武器使用教研室主任何胜军同志主持,首先由五位武器使用教师向获得本次“优秀射手”的十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警训部主任郭林向获得“特等射手”的三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获得特等射手的学生代表徐阳、射击运动队学生代表西绕分别发言,对武器使用课程教师的精心培养表达了衷心感谢,通过课程和射击队系统的学习,使射击技能有了长足的进步,更加明确了武器使用训练的重要性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最后,郭林主任指出:为特等射手、优秀射手颁奖三年来运转正常,不但有效激励了学生,也形成了实战化改革与良性互动机制,有效推进了武器使用训练向纵深发展,深化了学科专业建设,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和成绩,懂得感恩,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为捍卫川警荣誉做出努力。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警院杯”男女混合排球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赛啦!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