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赛事 > 正文

我院男子足球队获第二届四川省川南高校大学生足球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09: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我院男子足球队于2019年11月7日至11月10日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医科大学和泸州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二届四川省川南高校大学生足球赛。

在赛前集训过程中,院前卫体协领导高度重视,给予足球队装备器材和精神上的最大支持,极大鼓舞了球队士气;教练兢兢业业,科学安排训练计划;队员们刻苦努力,认真完成每天训练任务。比赛中球队高度发扬了警院人团结一致、积极拼搏的精神,赛前积极准备、赛时高度集中、赛后及时总结,领先了不骄傲,落后了不气馁,在高度重视比赛的同时也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风格、水平,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最终以2胜1平1负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在本次邀请赛中,不仅运动健儿展现出了警院学生的特色风采,我院张建林老师也参与本次赛事比赛裁判工作,根据赛事组委会安排执法了B组三场比赛,执法公正,获得了比赛双方队员及组委会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男子足球队取得了较好成绩,今后将在院前卫体协的带领下继续努力刻苦训练,加强与兄弟院校的学习交流,加深友谊、提高水平,争取在今后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射击队安全、顺利完成全省第二届手枪实用射击比赛参赛任务
下一条:警训部教师参加教官大比武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