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赛事 > 正文

展羽球精彩,扬川警风采!----我院羽毛球队出征2019年四川省高校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16: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展示我院学生阳光健康形象,在院领导的亲切关心和警训部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4月27日至28日,学院前卫体协“羽毛球队”派出了12名队员参加了2019年四川省高校羽毛球比赛。

学院前卫体协接到参赛任务后,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训练,并于4月25日下午,在警训部会议室召集羽毛球队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举行出征仪式,为羽毛球队壮行。在出征仪式上院前卫体协常务副主席、警训部主任郭林同志要求大家:一要把好安全关,出行比赛时刻注意安全;二要把好纪律关,令行禁止,一切行动听指挥;三要把好拼搏关,全面展现学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运动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有41所川内高等院校500多名运动员参赛,代表了四川高校羽毛球运动的最高水平。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挑战自我,充分展现了警院学生良好的羽毛球技能、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健康阳光的精神面貌,最终取得普通组团体总分三等奖和男子双打16强的好成绩,较为圆满地完成了比赛任务。

上一条:四川省第二届警察手枪实用射击比赛竞赛规程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第18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比赛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