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赛事 > 正文

学校男子篮球队参加四川省第三届警察男子篮球比赛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08: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至29日,四川省第三届警察男子篮球比赛在宜宾举行。全省各市(州)25支球队,500余人参加比赛。经过7天激烈角逐,学校男子篮球代表队12名参赛队员奋勇拼搏,以四胜一负的战绩获乙组亚军,成功晋级甲组。

比赛期间,队员们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守纪律”的警院精神,敢打拼搏、奋勇争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警院师生积极向上、不惧强敌、敢于拼搏、乐观自信的优良精神风貌,赢得了省公安厅领导和各市州公安机关代表队、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男子篮球队参加四川省第三届警察男子篮球比赛获得好成绩
下一条:赛场驰骋 永不言败—川警学子喜获2018年四川省(川南)高校大学生足球比赛亚军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