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赛事 > 正文

我院男子篮球队参加四川省第三届警察男子篮球比赛获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0: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0日-29日,四川省第三届警察男子篮球比赛在宜宾举行。我院男子篮球队经过奋勇拼搏,以四胜一负的成绩获乙组第二名,成功升上甲组,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由3名教师和9名学生组成的我院代表队,充分发扬“纪律严明,敢打敢拼”的精神,用心拼搏,奋勇争胜,特别是几名老师,不顾伤病,每场比赛竭尽全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以严明的组织纪律、不惧强敌、敢于拼搏、乐观自信的精神,全面展现了警院师生优良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赢得了省厅领导和各市州公安机关代表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运动!我快乐!-----我院前卫体协“红卫山跑团”教师参加仁寿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学校男子篮球队参加四川省第三届警察男子篮球比赛获得好成绩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