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外赛事 > 正文

我院乒乓球队参加四川省第二届警察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2日 07:3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0日,四川省第二届警察乒乓球比赛在广安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我院乒乓球队王洞梁同学荣获民警组男子单打第二名,郭勇同志获领导组男子单打第四名,雷莉同志获领导组女子单打第八名,女队荣获民警乙组团体第五名,代表队被组委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与各市(州)公安局、省公安厅机关、成都铁路公安局和四川省森林公安局等其他25支代表队三百余人的切磋交流中,学校代表队以严明的组织纪律、不惧强敌、敢于拼搏、乐观自信的精神,受到了各参赛单位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学院代表队王洞梁同学展现了精湛的乒乓球技术,与对手鏖战5局惜败,收获亚军;雷莉同志小组赛遭遇上届冠军,敢打敢拼,与对方激战4个赛点;郭勇同志在8进4的比赛中,先失2局后及时调整战术和心态,连扳3局战胜对手;学生参赛队员在与“妈妈级”“叔叔级”的比赛中,礼貌有加、勇于拼搏的表现,得到了比赛对手的赞赏,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恋;学校师生在比赛中展现的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感染到了整个球队和观赛观众。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参演四川省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表演获赞誉
下一条:凝心聚力 蓄势待发——学校乒乓球队出征四川省第三届警察体育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