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前卫体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赛事 > 正文

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 17: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院工会主办的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与三四名决赛在学院乒羽馆结束并举办了颁奖仪式。

参加冠军争夺赛的赛队是二队(组成部门:警务基本技能教学部、办公室、招生就业处)与三队(组成部门:学生工作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参加季军争夺赛的赛队是六队(组成部门:侦查系、警察管理系、计划财务处)与一队(组成部门: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宣传处、工会、法学系)。决赛现场,冠军争夺战赛况异常激烈,二队和三队在男单、混双、女单、女双中各得两胜的情况下,最后一场势均力敌的男双之战更是紧张不已,比分胶着上升,每一个球都引来满场欢呼喝彩。

最终二队获得第一名,三队获得第二名,六队获得第三名,一队获得第四名,其他参赛队伍获得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冯水陆为获奖赛队颁奖。

作为警院教职工的品牌赛事活动,教职工羽毛球赛深受教职工的喜爱,本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历届羽毛球赛事中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全校23个工会小组选拔羽毛球爱好者组成的8支队伍进入比赛,参与比赛的教职工总数达105人,其中有多名新引进博士也在赛场上矫健挥拍,展现朗健风姿。值得一提的是6月18日下午淘汰赛第一场,伊良忠院长也来到乒羽馆,为参赛的教职工助威,更亲自下场挥拍热身,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9年“警院杯”男女混合排球赛颁奖仪式
下一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赛啦!

关闭

Copyright2016-2017 四川警察学院前卫

地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西路34号    邮编:646000